主题: 关于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桐木井路交通违章事宜疑问
内容: 你好: 本人驾车2018年3月27日9点53分在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桐木井路(希望贵单位能找到这条路)靠近永州新妇幼一头被交警贴了违停罚单(车牌湘D7720A)。现本人提出2个问题:1:我从桐木井路从北往南(从中兴路口到妇幼路口)没有看到禁止停车标志。2:我停车位置(靠近妇幼一头)马路没有划禁停黄线路,准确说什么线都没化(划了几个框框,按照理解,应该是停车位),我都怀疑此路是否已经做了移交手续。 路边违停处于罚款作为惩戒是一种管理方法,只是合法都是要支持的,但是在马路没有禁止违停标志,同时马路还没有标线还没有布置情况下,况且路的另外一头还没有完工,我都怀疑此路是否已经完工移交交警管理?是否有处罚权限和条件,值得商榷。由于本人出差冷水滩,所有无法也没时间去交警部门申诉。特此提出异议。谢谢
来信时间: 2018-03-30
回复时间: 2018-04-01
回复内容: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超出政务中心的职权范围,建议您向交警等相关部门反映。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