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7-005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7-12-04
名称: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永州市政府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号 :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永州市政府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开展深度合作 推动转型升级
 
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永州市政府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7 日上午,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永州市人民政府、华为公司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将永州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打造成面向湖南全省的“三基地一中心”综合服务平台。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卞鹰,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副总裁李伟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严兴德主持签约仪式。
 
  卞鹰在致辞中说,湖南省一直高度重视云计算和大数据发展建设,先后完成了湖南省政务云统一平台和政务大数据中心建设。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大力支持永州市云计算建设,努力推动华为在湖南省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事业发展。
 
  易佳良指出,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省市共建、政企联动树立新的合作典范,为永州发展云计算产业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他期望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永州云计算的建设,我市将以最佳的服务理念和最优的服务举措,促进战略合作落地见效。
 
  李伟表示,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一直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帮助永州构建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生态圈,进一步促进永州及湖南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
 
  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市与华为在云计算产业发展合作上掀开了新的篇章。未来,我市将以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为依托,着力打造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带动我市及湖南省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