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7-005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7-11-17
名称: 易佳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文号 :    
易佳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2017-11-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产业扶贫、组建融媒体、医疗保险、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许达哲省长在省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全市政务联动处置工作考核办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传达学习全省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农垦改革发展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着力发展壮大扶贫特色产业,加大产业扶贫支持力度,落实产业扶贫扶持资金。产业扶贫规划要接地气、因地制宜,因村设策、因户施策,确保产业扶贫见成效。

会议研究了关于组建永州市融媒体中心有关事宜,近年来,永州各新闻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积极探索转型融合发展道路,大力发展新媒体产业,官方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平台等应运而生,呈现出新的发展业态,但整体发展步伐缓慢、后继乏力,散、小、弱仍是主要痛点,因此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建设新型主流媒体显得尤为迫切。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组建方案,明确目标定位,细化责任划分,强化深度融合。要坚持党性原则,增强政治意识。对有关设计方案要考虑周全,多提供有用信息。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加强对机构性质、规模、场地、人员、费用等方面的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永州市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方案》《永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实施意见》《2017年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实施方案》《永州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永州市2016-2017年度黄标车提前淘汰财政补贴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了2017年市直军队营职及以下技术干部安置有关问题,听取了永州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