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7-005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7-12-24
名称: 【县区动态】让数据多跑路 换取群众“跑一次”--零陵区政务中心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县区动态】让数据多跑路 换取群众“跑一次”--零陵区政务中心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7-12-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零陵区政务环境,根据省市区统一部署安排,12月22日下午,该区政务中心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推进工作会议暨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培训会议,该区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是该区政务环境治理工作的重头戏,必须高度重视。当前工作必须抓好以下三点:一是进一步增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前期数据采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上报;二是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根据本单位的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公共服务清单进行认真研究,仔细推敲,力求一次收集到位;三是进行流程再造和优化,在梳理过程中要始终秉持简政放权、精简流程的原则,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办理效率。

会上详细阐述了事项梳理工作的必要性,并对行政职权、内部审批事项、其他职权以及公共服务事项做了精确细致的说明。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共同推进该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过这次推进会,同时也是培训会,相信能进一步细化政务服务事项和优化办理流程,为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夯实基础。(零陵区政务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