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6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2-12
名称: 市政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号 :    
市政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1日上午,市政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周海平同志,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副科级干部文彦娟同志和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唐志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首先由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方方同志汇报了市政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并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骆方方同志代表市政务中心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和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每名班子成员发言完毕后,其他班子成员均提出批评意见。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做到了敢于讲真话、敢于讲实话,不含糊不遮掩,见人见事见思想,态度诚恳,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到位指导的同志指出:市政务中心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得十分成功,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会议围绕主题、紧扣重点、开展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敢于亮丑揭短、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希望市政务中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骆方方同志代表市政务中心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认真对待整改问题,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让群众评判整改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以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为市政务中心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