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6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2-23
名称: 张贺文看望慰问市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文号 :    
张贺文看望慰问市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2018-0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张贺文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图: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已经到岗到位


图:一位市民正在办理业务

2月22日是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的第一天。这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来到市政务中心,看望慰问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春节过后的市政务中心办事大厅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笑迎前来办理各项业务的市民。

“大家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给大家拜年了!”上午10时30分,张贺文走进市政务中心,一一走访了工商、税务、财政、住建、国土、消防、公安等所有的办事窗口,亲切看望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并与他们悉心交谈,详细了解办事窗口的业务职能、服务内容、办结时限等情况。他对政务中心及其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热情服务,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贺文还特别来到设立不久的“六大战役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服务窗口”,要求工作人员突出中心,服务大局,敢于作为,勇立新功。(通讯员 何小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