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6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商事制度改革再上新台阶 永州试点市场主体准入“最多跑一次”改革
文号 :    
商事制度改革再上新台阶 永州试点市场主体准入“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03-16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6日,湖南省永州市工商局正式实施市场主体准入“最多跑一次”改革试点。永州市商事制度改革再一个新台阶。

永州市工商局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加快市场主体准入速度,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的环境,永州市工商局决定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试点。永州市工商局的负责人介绍,“最多跑一次”改革就是申请人只要提交的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均可实现“一件事”“最多跑一次”办成目标,并可根据企业需求,自主选择网上申请、现场申请或银行网点代办,自主选择电子或纸质营业执照,自主选择自行领取或工商部门免费邮寄营业执照。

永州市工商局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实施一批”的要求,将工商部门涉及到的企业注册登记、广告审批、商标注册受理服务职能全部整合集中到注册分局,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一个窗口对外”,并将事项尽量纳入“最多跑一次”改革清单,加快推进步伐。

从3月16日起,永州市工商局将在本级全面实施 “最多跑一次”改革试点,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市全面推行 “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讯员 黄绍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