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6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3-16
名称: 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3-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你要大胆工作,放开手脚”、“你要加强工作统筹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在既严肃又活跃的氛围中,党员们纷纷结合岗位相互“找不足”、“补短板”。

3月14日下午-15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一支部、二支部相继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方方,一支部书记熊君生,二支部书记尹岩松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加会议。

市政务中心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认真总结各支部2017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和各党员的工作学习情况,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务中心机关党委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骆方方指出,此次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政治作风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态度积极诚恳,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措施和计划部署到位。

骆方方强调,各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勇挑重担,主动担当,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把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全体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争当中心提升执行力的引导者。(通讯员 义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