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6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4-11
名称: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文号 :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2018-04-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精准扶贫政策知晓率,切实做到精准发力,有效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4月10日晚,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试题以填空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等类型,涵盖精准扶贫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贫困户退出和纳入程序、帮扶干部任务等知识点。考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让干部职工熟练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筑牢了基础。

当晚,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和学习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讯员 龙亚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