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7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5-10
名称: 市政务服务中心调度落实“三集中三到位”
文号 :    
市政务服务中心调度落实“三集中三到位”
2018-05-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各进驻窗口单位召开“三集中三到位”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通报调度会,要求各单位加强共建共管,合力推进落实,在本月16日前完成所有单位“应进驻未进驻”、“应放权未放权”事项的整改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市 “三集中三到位”及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进展情况。当前,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常设窗口单位有21个,综合窗口单位有5个(即共建一个窗口,派人轮流值守),其中仅有5个单位已成立行政审批科并进驻;截至5月9日,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市编办、市法制办已完成对41个单位467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梳理及会审。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政务服务中心在落实简政放权、提升优质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群众满意率持续上升。同时,也存在审批事项应进未进、服务流程该简未简、管理脱节、场地不足等诸多问题和困难,各单位要强化服务保障,给群众办事提供最大的便利。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窗口工作,加大审批事项进驻力度,切实做到“三集中三到位”;加强窗口管理,要求各窗口首席代表全部纳入指纹考勤管理,进驻窗口办公;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有力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梳理、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及12345热线整合等重点难点;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联系,合力推进各项工作按期完成。

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纪委党风政风督查室、市政府执行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进驻窗口单位分管领导、首席代表参加会议。(通讯员 义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