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7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5-15
名称: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文号 :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2018-05-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4日上午,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暨结对帮扶培训会。会议邀请市扶贫办督查考核科科长黄亚辉做专题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结对帮扶干部参加。

黄亚辉从驻村工作、结对帮扶及日常管理考核等方面重点介绍了驻村工作队职责、帮扶政策及注意事项,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和问题逐一作出解释,起到了“坐堂问诊”的良好效果。

培训结束后,中心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4日全市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扶贫工作三年规划及实施方案》的汇报。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方方指出,要贯彻落实全市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按要求开展地毯式核查,尽快审定落实《扶贫工作三年规划及实施方案》,按时按要求完成“互联网+监督”建设,做好扶贫大数据对接,明确各项重点工作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

骆方方强调,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完善三年规划及实施方案,结合中心业务突出特点;做好帮扶资金的安排及申请,发挥好效益;加强与帮扶村所在县乡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党建引领,规范日常管理,落实公示公开制度;做好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工作安排,形成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役。(通讯员  义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