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7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6-08
名称: 优质服务赢称赞,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再获企业送锦旗
文号 :    
优质服务赢称赞,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再获企业送锦旗
2018-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5日,永州市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向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送上写有“工作严谨高效、服务热情周到”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严肃认真的工作精神,廉洁高效的办事作风,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办理业务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今年1-5月份,该公司在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共9次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公司急需办妥这些登记业务进行抵押贷款。针对上述公司实际情况,不动产登记中心及时启用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组织中心人员,加班加点办理业务,特别是今年5月10日办理一宗紧急的抵押登记业务时,仅仅一个工作日,就为该公司办理好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自成立以来,在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上大胆尝试创新,不断摸索改进,开展了绿色通道、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特色服务,做到“窗口一站式、告知一口清、示范一文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截至今年5月,共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6次,上门服务2次,延时服务20余次,获得企业及市民送来锦旗3幅,感谢信1封。

下一步,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将继续全力做好便民服务,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多措并举,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平台。(通讯员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