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7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6-14
名称: 【窗口动态】不动产登记窗口彭立超:不忘初心  踏“难”前行
文号 :    
【窗口动态】不动产登记窗口彭立超:不忘初心  踏“难”前行
2018-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活跃着这样一支队伍,他们爱岗敬业,他们克已奉公,他们任劳任怨,每天都在演绎着一个个生动的服务小故事。

“您好”、“请稍等”、“ 请您核对一遍” ……家住零陵中路的李阿姨正在14号窗口办理“个人二手房”业务,很快,她的业务就已审核受理完毕,工作人员彭立超告知她过两天就能拿到不动产权证,李阿姨露出了非常满意的表情,并对着彭立超坚起了大拇指。为了保证群众办证上的方便快捷,作为不动产新人,他顶住压力,自觉加班加点,经常为用户办理延时服务、绿色通道、上门服务等,想方设法方便办事群众,始终践行不忘初心,踏“难”前行的宗旨。

骂不还口  打不还手

6月8日,一名想插队的办事群众来到12号窗口办理业务,强行要求工作人员为他受理,经过初步审核资料,发现用户资料不齐全,彭立超耐心的与他解释多次,在完全不听劝说的情况下作出吵闹与打砸电脑的行为,并导致工作人员彭立超手背受伤,每当遇到群众故意刁难、无理取闹等不文明言行时,他依然能冷静处理,做到骂不还口,打不还手,文明接待,一直到下班后才去包扎处理伤口。

主动延时服务获群众点赞

3月8日中午12时,一位下午即将到外地出差的用户急需要办理不动产证,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彭立超当即决定不去吃饭加班为其办理,并一边耐心指导他填申请表,一边告知他还有哪些资料需要提交,直到十二点四十分为其办理好了不动产受理,他感激地说“小伙子,谢谢你,为你点赞”。

上门服务暖人心

4月20日上午,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彭立超来到周老先生家里,为行动不便的他提供“上门服务”。

此次上门服务的主要办理事项是不动产转移手续,因申请人年纪大,行动不便,故不能到窗口亲自办理。不动产登记绿色窗口工作人员彭立超在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在他家里对申请人身份进行了核实,并指导申请人在相关资料上签字、盖章等,现场为其办理了产权交易的相关事宜。

像这样的事情在不动产登记窗口还有很多很多,窗口每个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做到了自己辛苦一点,让用户少跑一点。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工作人员共上门服务20余次,延时服务40余次,大大方便了许多有特殊情况的群众办事,赢得了他们的赞许。(通讯员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