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7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7-04
名称: 永州推行投资项目并联审批服务 提质增效获称赞
文号 :    
永州推行投资项目并联审批服务 提质增效获称赞
2018-07-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迎来了几位特殊“办事人员”,为市发改委窗口送上了一面鲜红的锦旗,以感谢和称赞该窗口在项目审批工作中的高效便捷服务。

据了解,这几位特殊“办事人员”来自市气象局。6月20日,市气象局提交的永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建设项目在两天内便收到了市发改委的批复文件。该项目审批内容复杂、工作量巨大。为啃下这块“硬骨头”,市发改委秉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开展并联审批“全程代办”模式,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了项目顺利建设运行。也正是因为如此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才有了送锦旗的暖心一幕。这也是永州推行投资项目并联审批提质增效的一个缩影。


2018年是我市“产业项目建设年”和“执行力提升年”,市发改委聚焦项目、强化执行,从改进行政审批环节入手,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项目审批再提速。

年初,市发改委按照“审批时限缩短30%以上”的要求,在全市率先成立行政审批科,将13个业务科室审批职能全部归口到行政审批科,做到一个科室对外、一个窗口受理、一个在线平台办理、一次性办结。5月16日,市政府推出《永州市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工作机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通过“一窗受理、同步审批、限时办结”的并联审批模式,促使项目的审批服务提速提效。

2018年1-6月,市发改委窗口已牵头办结建设项目立项审批16个、受理价费审批项目5个,群众满意率达100%。(通讯员 义武龙 夏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