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8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9-05
名称: 【县区动态】宁远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文号 :    
【县区动态】宁远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09-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4日下午,宁远县组织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会议主要贯彻落实省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改革,形成统一的政务服务体系。县直有审批服务事项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宁远政务中心主任蒋少军就“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背景、政策、全国典型案例和我县改革的总体构想以及政务服务网络平台建设等,进行了讲解和分析,政策娴熟,案例经典,对与会人员有极大的启发作用。

培训现场,县编办对当前事项梳理与录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平台建设方国泰新点公司工程师对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每一个步骤都不放过,整场培训会不急不躁,直到所有学员完全学会,才转换到下一窗口。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不停地记录着细节及易出错环节,还不时用手机拍照记下每一个操作步骤,方便温习,助于快速掌握平台应用,服务办事群众。

据悉,根据该县倒排进度表,9月15日前各单位将初步完成事项梳理与录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