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8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0-17
名称: 骆方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号 :    
骆方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10-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5日晚,市政务中心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利用休息时间召开2018年“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方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志坚同志参加会议。

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四个意识不强、落实民主集中制不够、党内政治文化不健康、落实从严治党不力”等5个方面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检查,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骆方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自我剖析敢于亮丑,结合实际非常深入,开展批评实事求是,对待意见虚心诚恳。她对机关一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充分认识到共产党员是有信仰的,无论工作多忙必须牢记入党誓词,把党的工作、党的要求、党的理念、党的信仰摆在首位。要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与党保持一致。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作为党员要时刻保质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时刻体现政治性,始终牢记“民心”这一最大的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摆在心头,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严肃组织生活纪律,严格组织生活程序,严守组织生活规矩。四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始终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挑在肩上、落到实处。五是进一步强化担当。始终做到主动作为,树立和培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奉献精神,在不断奉献中体现人生的价值,做到“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会上,机关一支部全体同志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等重要论述,并缴纳了10月份党费。(通讯员 丁华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