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8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2-12
名称: 永州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即将正式投产运营
文号 :    
永州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即将正式投产运营
2018-12-12           来源: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兴产业发展,把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定位为永州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于2016年4月与华为就共建永州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达成战略合作。近日,永州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进入历史性时刻,数据中心已正式上电,预计1月底正式投产,进入规范化运营。

据悉,永州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规划占地面积28.39亩,建筑面积13924.92㎡,可部署1000个标准服务器机柜,具备48万核云计算和45P云存储的服务能力。该项目是华为在全国布局的22个核心节点之一,也是华为在湖南省内的唯一节点。

随着永州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的落地建成,永州将携手华为依托永州政策、区位、能源、成本等优势以及华为全球领先的技术、经验等优势,进一步加快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努力把永州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建成立足湖南,辐射华南华中地区的云海,进而带动永州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