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09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1-31
名称: 永州推出政务服务新春礼包
文号 :    
永州推出政务服务新春礼包
2019-01-31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龙亚芳)131日早8点,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大楼前,永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宣布“政务服务新春礼包”正式启动。2019131日起至2019219日(其中除夕至正月初六不上班、217日星期天不上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拟于春节期间组织协调各进驻窗口单位以及人社、公安出入境、交警等分中心联合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 “公积金+不动产”、“不动产+税务”等套餐服务,推出“最多跑一次”、 “延时服务”、“帮您办”、免费复印邮寄等便民服务,为回家过年营造节日喜庆气氛,为就业干事创业开辟优质服务。


“公积金+不动产”套餐业务。对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涉及的相关不动产登记业务,采取“联合办公、共同受理、并联办理”模式,实现只进住房公积金业务“一扇门”,“只跑一次”。

“不动产+税务”套餐服务。凡涉税的不动产业务,只需取一个综合受理号即可办理不动产业务受理收件、交易面签、产权查询及缴纳税费等相关业务,做到“一个大厅办理,一个窗口对外,一套申请材料”,“只跑一次”。


“帮您办”。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安排2名全程代办员为群众提供引导或代办服务;在下班后对还未叫号受理的,主动延时服务;受理取号时凭机票、火车票、船票和过路过桥的发票等外地回来的证明可以申请走绿色通道。


车驾管窗口推行网银、微信、支付宝等缴费支付电子化,实现业务受理、资料审核、缴纳费用、牌证发放“一次排队、一次办结”; 车管所提供自助服务机、自助违法处理机等设备,方便群众自助办理,证件可窗口直取或邮寄送达。交管业务网上办、掌上办。办事群众可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http://59.231.95.80:8080/yzzwfw)、湖南公安服务平台(http//fwpt.hnga.gov.cn)和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平台(www.122.gov.cn)和“交管12123”手机APP等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亦可通过警邮合作网点代办补换领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车驾管业务。

市公安出入境分中心实行“5+1”制(工作日+星期六)为群众办理业务。针对“出国上学、危病就医”等特殊紧急事项提供“特事特办”服务。

市联动处置中心推出“12345公共服务热线——24小时不下线的人民政府随时回应群众诉求”活动。“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做到每天在工作时间(早上8:00——下午5:30)实时响应群众的诉求,其余时间(夜间)录音受理群众的诉求,次日处理投诉,确保受理处置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