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09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1-25
名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第四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号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第四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1-25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第四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周志刚主持会议,联系领导尹岩松副调研员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和《改革开放四十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摘编)。支部书记周志刚同志通报了2018年“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了去年以来的经验成绩,查摆了去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问题整改措施和时限,并作出整改承诺。支部全体党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直截了当,相互批评真刀真枪,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直戳麻骨。最后对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增进了全体党员之间的思想感情,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开出了凝神聚气、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窗口四支部去年9月成立以来,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践行“群众至上,创新至重,担当至真,服务至优”的理念,围绕“建设一流的党员队伍,培养一流的工作作风,创建一流的工作业绩”目标,注重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坚持创品牌、创特色、创先进,加快推进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创新利企便民服务举措,努力把窗口四支部建成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窗口支部。目前支部党员队伍稳定,面貌良好,带头作用强,在执行落实中实现有为有位,在为民服务中用心擦亮“窗口”,有效促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通讯员 杨继勇 王志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