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10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6-14
名称: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到永州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文号 :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到永州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2019-06-14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处长周述东率队到永州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局长韩顺华,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永州经开区仁湾市场监管所、冷水滩区政务中心、市政务中心、市联动处置指挥中心等地参观,详细了解了“一件事一次办”的办理流程和业务受理情况,并观看了永州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宣传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还就“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中业务系统对接、事项梳理、办理流程优化及存在的问题症结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

周述东充分肯定了永州当前“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的需要,是打造湖南政务品牌的需要,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为企业、百姓办实事的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办理流程,加快改革落地进程,不断为全省“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贡献永州经验。

张国政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省政务局调研为契机,紧盯省局“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时间节点,大胆改革创新,全力推进改革在全市落地实施。同时,希望省局在强化顶层设计、打通信息孤岛及强化一体化平台应用推广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帮助永州解决在改革试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通讯员 义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