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10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7-23
名称: 道县全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100项)改革工作
文号 :    
道县全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100项)改革工作
2019-07-23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2日,道县召开“一件事一次办”(100项)改革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服务端延伸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出席并讲话,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管局等27个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关于“一件事一次办”(100项)改革,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服务端延伸等通知精神,通报了7月10日永州市督查组对道县 “一件事一次办”(首批43项)改革的落实情况,总结了前阶段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

会议指出,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针对已落地实施的“一件事一次办”事项,结合已梳理上线的事项清单,根据群众办事习惯,将一体化平台端口延伸至乡镇、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延伸至基层市场监管所、学校、医院、驾校等与群众联系密切的办事服务点,确保 “一件事一次办”事项,方便群众“就近可办”和“网上办结”。

会议强调,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事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务必做到“三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服务管理理念。安排落实到位。要周密安排部署,加快工作进度,明确人员、配好设备、搞好培训,切实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服务端延伸工作。督查考核到位。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作为近期的大事、重心来抓,做到一天一督查、一天一通报,以督查促进落实,确保“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如期落地实施,打通群众办事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