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10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9-23
名称: 新田上线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终端 全市领先
文号 :    
新田上线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终端 全市领先
2019-09-23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军君)日前,新田县首批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终端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成为我市首个推出这一服务的县区。

为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企业登记注册便利,新田县行政审批局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和三楼自助服务区同时放置2台营业执照打印自助服务终端,终端集名称查询、网上申报、营业执照打印等功能,可实现企业网上名称申报、企业设立、变更申报和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操作简单、快捷、方便,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只需通过二代居民身份证验证和人脸识别,就可自助打印并领取营业执照,大大节省了申请人窗口排队等候时间。

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终端的上线,是该县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今后办事群众可在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终端实现自助服务。同时,该县严格执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制、驻政务中心窗口单位一把手带班坐班制、审批提速承诺制、政务服务月督查月通报制,真正做到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现率和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