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10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10
名称: 【传承红色基因 笃定初心使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号 :    
【传承红色基因 笃定初心使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0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道县陈树湘、何宝珍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受红色洗礼,缅怀革命先烈,笃定初心使命。

在陈树湘革命纪念馆,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墓和纪念碑,并敬献鲜花,行鞠躬礼,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人员来到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那段峥嵘岁月的故事,深刻感受革命精神的洗礼,被陈树湘“断肠明志”的壮烈故事和红军三十四师战士向死而生、“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深深感动。在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馆前,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在何宝珍故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何宝珍同志的雕像,参观了何宝珍同志生平有关资料,并听讲解员讲解了何宝珍同志的成长经历、革命战绩和英雄事迹。

此次主题教育,通过对照革命先烈找差距,进一步加深了全体人员深学笃行、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思想意识和事业干劲,让红色精神在心底扎的更深,让理想信念更为坚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