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10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11
名称: 张国政到蓝山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文号 :    
张国政到蓝山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2019-10-11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健一行到蓝山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深入土市镇、泉塘村等基层政务服务网点了解政务服务事项下放的承接及受理情况。

张国政一行先后来到土市镇政务服务中心、泉塘村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哪些事项能够在村镇办理、如何办理,了解“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使用情况、政务服务事项下放的具体承接、受理、审核等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探讨如何进一步优化事项办理流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随后与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座谈会上,张国政指出,蓝山是全省首个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县、全市改革行政审批体制减轻基层减负担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试点县,要对前期所做的工作总结好的成绩、形成好的经验材料,用好自身优势,当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领跑人和排头兵。对基层放权赋能要明确办哪些事、谁来办、怎么办三个层次的问题,认真梳理下放到乡镇、村的事项如何承接办理,指导乡镇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