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00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1-27
名称: 江永县召开全县政务管理政务服务推进会暨培训会议
文号 :    
江永县召开全县政务管理政务服务推进会暨培训会议
2019-11-27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政务管理政务服务推进会暨培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夏涛主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湘军做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包括政务事项进驻不完整、未履行一次性告知工作、便民工作落实不到位、平台应用率不高、政务公开不及时不到位等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做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相关责任单位、乡镇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

报告围绕我县政务工作实际,就县直部门和乡镇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政务公开”“信用体系建设”“互联网+基层服务”等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蒋俊善指出,服务工作非常重要,牵涉到全县很多方面的考核,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抓,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上,把整改工作落实到行动上,找差距、抓落实。紧盯重点全力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一件事一次办”、优化营商环境、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推向深入。强化保障持续抓,要强化部门间的工作协调和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