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00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2-13
名称: 新田县第二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顺利实施
文号 :    
新田县第二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顺利实施
2019-12-13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湖南省政府发布第二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目录以来,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严格按照省局100件、市局110件事项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加强培训、提速办理三措并举,助推第二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顺利实施。

一是认真梳理。分别组织15个单位、31个单位按时按质梳理完成我要开二手车行、我要办饮用水供水企业等8个事项以及所有110项事项。严格按照“四减”要求,即减环节、减材料、减证明、减时限进行梳理,经过梳理,办理环节控制在4个以内,时限平均提速50%,材料平均精简60%,空白表和样表100%整理到位。

二是加强培训。由业务骨干组织所有窗口单位学习“一件事一次办”办理业务,主要学习线下和线上业务同步办理,认真执行“一次告知、一次表单、一次联办、一次办好”,以及“一窗综合受理、后台部门联办、一窗综合出件”等业务规范。

三是提速办理。到目前,已办理我要开摩托车行店、我要开办公用品店、我要开建材五金销售店、我要开手机维修店、我要开服装店、我要开酒行6类10件事项,从提交资料到取证只需要1个工作日,群众非常满意。(通讯员 杨亚琼)

图为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郑海波在“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向市民李小勇发放“我要开酒行”证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