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00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2-13
名称: 道县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和运维保障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文号 :    
道县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和运维保障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9-12-13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1日,由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昌辉带队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验收评审专家组一行来到道县,检查验收道县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和运维保障项目并组织召开验收评审会。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项目承建单位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相关负责人、技术员参加验收评审会。

会上,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技术员代表业主单位对项目的运行情况作了详细的情况介绍;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代表承建单位对项目建设应用情况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现场进行了系统演示。

与会专家仔细查验了资料,现场对项目的建设、使用和运维保障情况进行了提问和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道县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和运维保障项目的设计和建设符合国家、省政府网站建设标准,网站集约化平台在技术、功能、安全和运行等方面符合设计要求,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同时,专家组要求承建单位在工程验收完成后,继续做好技术文档及资料的交付工作,采取多种培训方式,加强对工作人员网站后台的操作培训,按合同要求做好网站运行维护相关工作。

此次验收评审,进一步增强了道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公共服务和安全保障能力,对提升政府门户站集约化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周洁 彭湖 何振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