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1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4-09
名称: 宁远县召开产业项目建设环境优化暨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
文号 :    
宁远县召开产业项目建设环境优化暨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
2020-04-09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8日,2020年宁远县产业项目建设环境优化暨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在宁远县政务服务中心301会议室召开。

县政府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环境生态局宁远分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督局、税务局、县公安局、县人社局、住房公积金中心、县自然资源局、县司法局、县文旅广体新局、县工业园管委会、县科工局、供电公司、法院、人民银行、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政府办金融办,21个单位负责行政审批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少军主持。

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黄少辉带领学习文件《永州市产业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环境优化组)关于进一步细化市产业项目建设年环境优化工作目标任务通知》,优化办主任邹方明对通知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重点抓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商事制度改革、审批关联要素改革。建设开放有序的市场环境,严格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禁止设置限制附加条件、歧视性条款和准入门槛,保障民间资本享受同等的准入标准和优惠政策;在用电、水、热、气、通信等直接关系公共利益等方面,简化企业报装程序、降低报装成本和资费标准。各牵头单位就我县产业项目建设环境优化暨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发言提议。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少军在会议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产业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二、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四有”:有人抓、有工作方案、有工作台账亮点、有信息及时上报。三、加大督查考核。最后县政府办副主任吴杰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细化落实。三是要严明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