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1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名称: 祁阳县召开2020年政务工作会议
文号 :    
祁阳县召开2020年政务工作会议
2020-04-03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3日,祁阳县2020年政务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要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拼搏实干,不断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长陈小平作政务工作报告,对2020年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等22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要求全县上下要克服疫情影响,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尽职尽责,用心用情,扎扎实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决完成年初目标任务。

就如何做好政务工作,县委书记周新辉强调,要靠定力赢得大战大考。始终保持清醒坚定,保持强大前进定力,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要靠智慧赢得大战大考。善作善成,用心用智,牢牢把握大战大考主动权,强化统筹兼顾之谋,发挥化危为机之智,善用抓主抓重之法,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到复工复产和社会生活各方面。要靠担当赢得大战大考。做到守土之责担得起、困难挑战拿得下、能力素质过得硬,把自己牵头的一线、分管的一片、主抓的一块工作全力干好干实,坚决把困难踩在脚下、把工作落到实处。要靠实干赢得大战大考。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春耕生产、重大项目建设、产业链建设等方面按下“快进键”、干出“加速度”,不断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