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2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6-18
名称: 道县:开展诚信宣传 助力“六稳”“六保”
文号 :    
道县:开展诚信宣传 助力“六稳”“六保”
2020-06-18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6日,道县创信办联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人民银行道县支行,组织道县农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县内10家金融机构,在政务服务中心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开展以“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道州我先行”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志愿者通过在人流密集场所设置活动展台、上门企业宣讲、布置公交站台广告、印制宣传语、新媒体发布信用信息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建设宣传。同时,志愿者还在工业园区、政务服务中心等人流量密集区域,发放宣传手册,为群众宣传征信与金融服务基础知识,并现场答疑解惑。随后,县创信办组织金融志愿者来到园区部分企业宣讲援企稳岗政策,了解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各金融机构纷纷表示,将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发挥征信助力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作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生活的资金难题,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活动中,志愿者进企业开展诚信宣传1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500余次。通过诚信宣传,在全县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机制,助力打造“信用道州”城市品牌,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周洁 吴冠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