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2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6-18
名称: 江永县: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暨“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 活动
文号 :    
江永县: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暨“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 活动
2020-06-18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5日,在江永县知青广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 、“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一是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的活动中,工作人员拉起横幅、搭上帐篷、摆好展板,面带微笑地向过往的行人发放《江永县“一件事一次办”办事指南》、《江永县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办操作指南》、《复工复产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办事指南》、《复工复产政策兑现一本通》等宣传资料并热心细致向他们告知网办事项、能办事项;讲解操作指南、办件流程;宣传相关政策、制度优势等,使用“一网通办”,享受“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幸福感”。同时,让“一件事一次办”的简单事项,即来即办;一般事项,10日内办;复杂事项,审批时间提速50%以上。

二是在“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中,县信用办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发放《诚信知识宣传手册》《夯诚信基石 创文明城市》诚信倡议书、《江永县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信贷产品》宣传册、个人征信常识等资料进行宣传。同时,还准备了宣传手提袋、摇扇、围巾等小礼品。采取市民更加愿意接受的方式向他们普及信用知识,了解信用法律、法规、个人征信、信用联合奖惩等;增强诚信意识,坚持诚信做人,弘扬诚信文化,大力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并借此宣讲针对中小微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信贷产品,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创造一个诚信、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

这两项活动同时开展,交叉进行,双管齐下,又互不影响。活动中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500余册,受众人数达700余人次,既节约了资源,又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宣传政务工作上,让“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深入人心的同时,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效果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