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2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15
名称: 宁远:以优质政务服务,让市场主体和要素充分迸发生机和活力
文号 :    
宁远:以优质政务服务,让市场主体和要素充分迸发生机和活力
2020-07-15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到县政务大厅,调研政务服务和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以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谭学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少军等同志陪同调研。

肖质彬来到“一门式”服务改革办公室,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目前“一门式”服务事项梳理及下放基层情况,详细了解了事项下放数量及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就如何做好“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提质提速、事项下沉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

据悉,目前宁远县共梳理出68项下放到乡镇(街道)、25项下放到村(社区)办理事项,并初步整理出了办理指南,待县直各单位、乡镇审核并经县政府审定后印制发放。

肖质彬还对政务服务中心工改大厅、不动产综合窗口进行了走访,听取了窗口负责人的汇报,并对我县在全市率先成功设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大厅”予以了肯定。目前,宁远县工改大厅已实现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环保、林业、水利、财评和水电气并联办理,今年以来已有201个项目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真正实现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和“最多跑一次”,使得我县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实现了压缩50%以上的成绩单。

肖质彬要求,要用融合思维抓谋划,通过优质政务服务,促进人才"回流",让市场主体和要素充分迸发生机和活力,实现疫情后"保就业、强基础、富家乡"的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