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2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31
名称: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再出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机关党委表彰大会
文号 :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再出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机关党委表彰大会
2020-07-31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推动全局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3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机关党委表彰大会,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局在家处级领导、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窗口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受表彰的共有2个先进党支部、18名优秀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喜气洋洋的音乐中,与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部长、教授、博士冯祥武就《民法典》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授课。

会上,冯祥武结合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以通俗易懂、简单质朴的语言,对《民法典》出台的背景、意义、《民法典》和现行法之间的差别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

大家表示,此次学习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今后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本单位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采取不同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通讯员 义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