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3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8-27
名称: 双牌五星岭乡:“一门式”服务 获群众点赞
文号 :    
双牌五星岭乡:“一门式”服务 获群众点赞
2020-08-27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晓萍)“办理老年优待证,只要65岁以上的老年人,带上身份证或户口本,提供一寸免冠照片就可以了”在五星岭乡便民服务大厅内,工作人员肖艳丽正面带微笑地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只见她一边收集资料,一边录入信息,没一会儿功夫,老年优待证制证完成。

“以前办这个老年优待证要到县民政局,现在直接到乡里就可以办理,10来分钟就搞定了,速度相当快,我们代领回去交给他们,老年人不出屋就拿能到老年优待证”大兴江村的妇联主席潘四妹说。

今年4月份以来,为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目标,五星岭乡通过“一门式”服务平台累计受理事项147件,办结事项147件,基本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村民办理老年证、残疾证等常用证件,由村干部帮办帮送,照顾特殊人群需求,开展上门服务,将办理的证件送到家中,减少村民非必要出行。通过开展上门服务,有效地拉近了工作人员与村民的距离,提升了为民服务质量,为民办实事获得村民纷纷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