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4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2-31
名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比服务立新功”气排球和拔河比赛
文号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比服务立新功”气排球和拔河比赛
2020-12-31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娟)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局工会会员开展“比服务立新功”气排球和拔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小组,比赛采用男女混合赛制,要求场上双方队员至少保持两名女队员。气排球采用循环赛方式,1局胜和每球得分制决胜负;拔河比赛采用淘汰赛方式分胜负,两场比赛通过积分排定名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第四小组夺得第一名,第二小组、第一小组分别获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工会活动在增强干部职工体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干部职工们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化为苦干、实干加巧干的实际行动,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