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4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2-30
名称: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礼仪专场培训
文号 :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礼仪专场培训
2020-12-30           来源: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陈辰)为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礼仪,提升政务服务水平,12月26日至27日,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政务服务礼仪专场培训,市政务服务中心在编在岗人员和所有综合辅助人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

本次政务服务礼仪培训邀请了永州市礼仪文化研究会会长张艺馨老师进行讲授。张老师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以情景演示、现场互动等方式,从愉悦心情、标准形象、规范服务流程、现场实践考核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反映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学以致用,以更加文明礼貌、主动热情的态度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服务。

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胡平奎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以此次礼仪培训为契机,树立“小礼仪,大责任”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创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方式,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建立长效考核机制,将政务服务礼仪规范的落实情况纳入工作考核,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和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