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1-004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1-08
名称: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举行
文号 :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举行
2021-01-08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王晶)1月7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主持。

讲座邀请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作优化营商环境授课。他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地生动讲解,深刻阐述了我国优化营商环境历史发展与重要成就、我国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任务和意义,详细介绍了先进发达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并就优化营商环境抓什么、如何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昶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的综合反映,是一个地方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要深刻领会讲座精神,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不断吸收深化,进一步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以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永州营商环境品牌,为永州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