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1-004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2-07
名称: 务虚求实谋新篇开新局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文号 :    
务虚求实谋新篇开新局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02-07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新富)“2020怎么看,2021怎么办?”岁末年初,总结过去,筹谋未来,2021年2月初,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利用3个下午和1个上午时间,召开2021年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务虚会,总结盘点2020年工作,思考谋划2021年任务,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上台阶创佳绩。局党组书记张国政主持会议,局长韩顺华及局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围绕机关党的建设、人事干部队伍建设、“放管服”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政务服务与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务联动处置、大数据建设、信用体系建设、政府网站建设、工会与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先后详细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及存在问题,并对2021年各自领域的重点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及推进措施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启发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智慧、达成了共识。

张国政指出,2020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上下齐心,勇于改革,坚持在艰难中奔跑,在困难中前行,在团结奋斗中进步,成效较为明显。“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得到省局高度肯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信用体系建设一度领先省内其他城市。

张国政指出,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日常工作常抓常新,重点工作推陈出新,整体工作全面提升。一要突出党建引领抓队伍。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到行政审批服务的全过程。二要改革创新兴业务。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持续攻克困难堡垒,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跨省通办等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三要攻坚克难树品牌。始终聚焦提速增效和便民惠企,大胆改革创新,大胆履职尽责,打造永州行政审批方式特色,塑造永州政务服务品牌。同时,要严格大厅管理,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思想作风和纪律建设,打造让企业、群众、领导三满意都放心的政务服务队伍和服务型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