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1-004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2-19
名称: 上班第一天: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会议集中见面收心
文号 :    
上班第一天: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会议集中见面收心
2021-02-19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新富)2月17日,新春上班第一天上午8:30,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韩顺华主持召开局机关2021年新春见面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韩顺华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市本级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中进入先进行列获得通报表扬,江华县、零陵区作为优秀县区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扬,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被环球时报评为“2020年度全国政务服务赋能创新单位”,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我市列第36名。

韩顺华要求,在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开局即开战的状态,精心谋划做好准备,推进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要尽快调整心态迅速回到工作正常轨道。保持强大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自信心,认真梳理工作思路,根据轻重缓急和实际情况制订工作计划,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二要以牛气冲天的干劲全面启动牛年工作。重点做好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行政效能建设、大数据建设、信用体系建设、政务联动处置、思想政治和机关党的建设、后勤保障和综合服务等方面工作。三要以时不我待的斗志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在政治、业务、作风纪律和道德品质等方面要始终做到讲政治抓好理论学习,讲团结处理好同事关系,讲学习抓好先进经验典型的复制推广应用,用创新的思维举措推进工作创先争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榜样的力量,甘于奉献,投身到行政审批服务事业中来,抓紧工作调度和协调衔接,为全面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