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2-008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1-07
名称: 广西贵港来永州考察督查平台建设工作
文号 :    
广西贵港来永州考察督查平台建设工作
2022-01-07           来源: 市政府督查室 彭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4日至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督查和绩效办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姚海毅,贵港市委副秘书长黄巧艺率考察组一行8人,来永州市考察“互联网+执行力”督查平台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唐烨、魏和胜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吴春华、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永州市政府督查室主任李建军从基本情况、硬件建设、软件建设、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永州市“互联网+执行力”督查平台建设工作,并现场进行了答疑和平台使用演示。双方就平台建设、使用、维护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期间贵港考察组到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了企业服务区、个人服务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跨省通办之政务晓屋、智慧永州指挥中心等。

近年来,永州市利用“互联网+执行力”督查平台统管政府系统督查事项,所有督办事项(涉密件除外)实现平台运转,在线对督查事项进行全流程、闭环式管理,实现了“阳光督查”“一网阅知,一键协调”,推动了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目前,每年通过平台跟踪督办事项达1000件以上,办结率达95%以上。永州市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年均近4000件,获得企业和群众一致好评。

贵港考察组表示永州市“互联网+执行力”督查平台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对贵港市督查平台建设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作用,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两地督查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彭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