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1/2022-011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2-12-05
名称: 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
文号 :    
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
2022-12-05           来源: 中国普法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将我国现行宪法实施日12月4日,作为每年的全国法制宣传日。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

为配合开展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今年的“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现将有关宪法宣传挂图转发,供广大读者阅览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重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