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7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8-13
名称: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第8次主任会议
文号 :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第8次主任会议
2018-08-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10日上午,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方方主持召开2018年第8次主任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顾健,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昌辉,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现场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全市作风建设“春雷”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永州市国家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审批办法》及市纪委相关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心各进驻窗口调整情况的汇报。此次进驻窗口调整是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落实放管服改革、迎接国务院大督查的需要,会议要求各进驻窗口单位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会议强调,窗口调整要始终坚持整体优化布局、精简效率、便民服务的原则,及时下发通知文件,明确调整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时间节点及分工等各项工作;成立窗口调整领导小组,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方方任组长,中心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任副组长,下设综合协调组、经费保障组、人员定位组、网线组、标牌组、设备设施组、搬运保洁组等,各工作小组要明确分工,确保窗口调整顺利完成。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2018年二季度窗口工作情况的通报,要求精简通报内容,重点突出窗口管理、工作纪律及评先评优等情况。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第二批次中心干部去中国人民大学培训期间的工作交接等问题。(通讯员 义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