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4/2018-008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8-12-04
名称: 永州市县区政务中心主任座谈会:突出改革亮点、凸显创新成效
文号 :    
永州市县区政务中心主任座谈会:突出改革亮点、凸显创新成效
2018-12-04           来源: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方方主持召开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政务中心主任座谈会,全面总结今年工作成效,探讨谋划明年工作部署。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政务中心主任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展开探讨。

骆方方指出,2018年是全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局顺畅,一体化平台建设和事项梳理成效明显;政务公开顺利推进,政府网站稳步提升,实体大厅建设突飞猛进,便民服务亮点纷呈。各县区要全面、科学、客观总结今年工作,突出“改革”、“奋斗”的工作历程,凸显先进做法、创新理念的工作成效。

骆方方强调,要全力冲刺、奋力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理清思路、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安排。要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以“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为抓手,在拓展政务服务、深化政务公开、创新服务模式及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展现新作为、新姿态。(通讯员 义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