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09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2-22
名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廖江宏调研市联动处置指挥中心:全力打造政务联动永州特色
文号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廖江宏调研市联动处置指挥中心:全力打造政务联动永州特色
2019-02-22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221日下午,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廖江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市政务联动处置指挥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廖江宏一行与市政务联动处置指挥中心、万达网络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关于政务联动处置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智慧永州平台和“12345”公共服务热线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然后让工作人员提出联动处置工作中的工作难点和工作问题,并一起讨论解决方法。

廖江宏指出,一定要切实围绕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宗旨,在平台技术层面和工作机制上进行优化升级,提高工作效率,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把联动处置工作打造出永州特色。随后他定下一个小目标:2019年永州市“12345”公共服务热线工作考核成绩要在湖南省市级排名中争先创优。同时,廖江宏鼓励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奋斗中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永州市政务联动处置工作自20158月启动至2018年底,永州市政务联动处置平台共受理民众诉求建单582365件,办结 580969件,办结率为99.76%。其中2018年,智慧永州政务联动处置平台共接收各类民众诉求事件232814件,建单231713 件,办结230823件,办结率为99.62%。政务联动处置平台已成为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向政府反映情况、咨询问题、寻求帮助的主要渠道,我市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成效显著提升,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日益显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