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09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2-26
名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号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26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4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张国政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月林、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正科级纪检员刘芳同志到会指导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召开好此次会议,认真扎实做好了“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提纲”等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张国政就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作出简要说明,逐项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整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2条以上批评意见。

张国政在表态发言中提出,新成立的局领导班子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岗位上,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的强大动力。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列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开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新局面。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新组建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能够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认领批评意见,已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讯员 李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