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4/2019-010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19-10-09
名称: 张贺文调研市民中心启用后运行情况
文号 :    
张贺文调研市民中心启用后运行情况
2019-10-09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到永州市市民中心调研启用后的运行情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局长韩顺华陪同调研。

张贺文详细详细询问了各进驻单位“三集中三到位”的落实情况、窗口人员安排及当前业务办理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市民中心启用后部分工程扫尾、软硬件设施配套、后勤保障及运维情况。张贺文强调,要保质保量加快未完成工程的扫尾工作,完善大厅软硬件设施及智能化配套服务,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以市民中心启用为契机,切实做到行政审批事项“三集中三到位”,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展现永州政务服务新面貌。

永州市市民中心自9月29日启用以来,各窗口单位均已进驻完毕,实现“应进尽进”;各项业务办理有序开展,新旧政务服务大厅实现平稳过渡;员工食堂、公交线路新增或调整等后勤保障及配套服务都已投入使用,市民中心整体运行顺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