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1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3-12
名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文号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2020-03-12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任职干部要始终牢记忠诚为要,心中有党,不忘恩;担当为先,心中有责,不懈怠;干净为本,心中有戒,不妄为。”近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在对局机关及所属市政务服务中心新任职的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

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履行任职谈话制度,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廉洁关。

张国政强调,新任职干部要突出一个“德”字,增强自身的钙,提升政治定力;要突出一个“学”字,增强内功,提升决策力;要突出一个“干”字,增强务实,提升带动力;要突出一个“和”字,增强团结,提升凝聚力;要突出一个“管”字,增强规范,提升执行力;要突出一个“廉”字,增强防腐,提升形象力;要突出一个“变”字,增强改革,提升创新力。

谈话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在新的岗位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廉洁从政做了表态发言,并提交了廉洁从政承诺书。

据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狠抓落实,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领导机制。通过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加强源头治理和风险防控;强化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加强权力监督;强化党风廉政相关工作,从自身业务抓牢主体责任,在全局范围营造了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优秀市直单位。(通讯员 义武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