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3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18
名称: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帮代办工作推进会
文号 :    
永州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帮代办工作推进会
2020-09-18           来源: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瑾)为切实提升项目审批代办帮办人员的政策水平、业务素质、服务理念和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尽快形成可在各县区复制、推广的帮代办经验和模式,形成全市帮代办工作一盘棋,9月18日上午,永州市行政审批局在新市民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永州市项目代办帮办工作推进会。市政务中心,市工改办,市直部门、各县区行政审批科科长、基层政务公开具体负责人、帮代办联络员参加会议。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昌辉在会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各行政审批部门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真诚服务、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认真学习我市行政审批改革的各类文件,熟练掌握新的审批流程,通过提升自身能力,做一个业务知识行家里手和解难答惑服务明星,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姿态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韩顺华就前段时间帮代办项目中收集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和交办。韩顺华强调,开展项目全程帮代办工作是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的有力抓手,要全力营造公开、公正和高效廉洁的服务环境,杜绝各种不正风气的出现,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市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建设。

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包正垒就如何做好帮代办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会上,永州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江华瑶族自治县、宁远县行政审批局就帮代办工作进展以来的举措及成效进行了交流分享,得到了市局及与会县区的好评。最后,市政务服务中心代办服务部部长马有利给大家分享了市帮代办工作典型事例及帮代办工作的开展模式。

市政务服务中心代办服务部部长马有利为大家分享市帮代办工作典型事例及帮代办工作的开展模式。

重点项目帮代办服务是永州市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获得感的切实措施。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更新服务理念,做实做细帮办代办工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真正的把服务送到企业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