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3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09
名称: 永州市“互联网+城乡综合服务移动平台”——“我的永州”APP正式上线
文号 :    
永州市“互联网+城乡综合服务移动平台”——“我的永州”APP正式上线
2020-09-09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郭建鑫 通讯员 杨雄春 刘文斌)9月7日,永州市“互联网+城乡综合服务移动平台”——“我的永州”APP上线启动仪式在蓝山县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908152228.jpg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以来,永州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以“永州城乡服务一网通办”、“永州城乡服务一网通管”为目标,打造了“我的永州”APP。这是我市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网上办”、“掌上办”,构建城乡基本公共服务一体化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009081516181.jpg

“我的永州”APP正式启动

目前,“我的永州”APP接入的政务服务事项已延伸至乡镇村一级,已基本实现企业、市民政务服务“随时办”,保证百姓身边事“随时报”,城乡问题“随时管”。

吴志雄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坚持“开放为原则,不开放为例外”,加大非涉密数据与“我的永州”无偿共享力度,加快各类服务的对接入驻速度,确保平台各项目标顺利达成;要主动学习,积极推广。各业务单位要熟练掌握“我的永州”业务系统,做到会使用、会讲解,积极向群众推广、引导使用;要落实责任,强化考核。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组织部门和行政审批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把“我的永州”APP推广使用作为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改革的重要抓手,列入当前的重点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定期梳理汇总各县区推广使用情况,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相关单位,要通报批评,并督促限时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