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1/2020-003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1-16
名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和工会秋游活动
文号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和工会秋游活动
2020-11-16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娟)为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在永州”学习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1114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在职党员和工会会员,赴零陵区永连村红六军团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和永州市静脉工业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会“回归自然、拥抱秋天”秋游活动。


在红六军团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全体党员站在红星广场的浮雕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带着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走进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纪念馆,观看各展厅革命事迹展,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红六军团西征转战永州的历史,在基地的红军学校集中接受了《红色路·零陵情》微党课教育。通过追忆红六军团的革命故事,缅怀革命时期的红军将士们为了革命理想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激励了全局党员和工会会员们牢记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军伟大的长征精神,把长征精神化为勤奋工作的动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随后,开展了秋游拓展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红军长征故事以及开展摸石过河、纸杯运水、等趣味拓展运动,将红色故事与工会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既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又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与集体凝聚力。



最后,大家来到了永州市静脉工业园,在永州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公司的企业文化、项目建设、垃圾焚烧发电的生产工艺等情况,近距离观看了垃圾焚烧发电“变废为宝”的全过程。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丰富了我们的环保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与环保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1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867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